新南威尔士大学

 学校简介
新南威尔士大学是澳大利亚领先的研究和教学机构,建立于1949年,是位列于世界排名前50的大学,以毕业生的质量和世界级的研究水平而闻名。新南威尔士大学拥有来自世界上超过120个国家的5万多名学生,是澳洲最全球化的大学之一

录取要求
考试成绩 TOEFL:90分 IELTS:6.5分
院系设置
新南威尔士大学已经成为一所重要的高等学府,在澳大利亚大学中具有权威性。新南威尔士大学在全球范围内也经常被评为顶级的大学。2011年的QS世界大学排名中新南威尔士大学位列49,是澳洲位列前50的5所院校之一。新南威尔士大学成为第一所被QS认证的澳洲五星级大学也是在2011年,代表该校在全球评定基准上的优秀表现。该校澳洲商学院的全日制MBA课程被2011年英国《财经时代》评为全球100个顶尖MBA课程中的第35位,这是新南威尔士大学连续第12年入围该项评选,领先澳洲。
新南威尔士大学是一所具有学术权威和前瞻性的学校,在澳洲大学中公认与产业的联系最为紧密,反映了其合作研究内容关注现实世界且具有革新性。2010年新南威尔士大学再次获得澳洲研究理事会在全澳洲大学中最高水平的补助资金。
新南威尔士大学有着高水平的科研和教学成果,学生通过和老师一起探究找到适合发展的目标。根据2011年澳洲毕业生调查显示,雇主对新南威尔士大学的优秀毕业生供不应求,毕业生的中间起薪排在前5%,本土研究生毕业生的起薪比其他任何大学都要高。
新南威尔士大学的主校区面积38公顷,坐落于距悉尼市中心7公里之外的肯辛顿。其他主要校区包括在悉尼市郊帕丁顿的艺术学院,和在首都堪培拉澳大利亚国防学院的大学学院。除此之外,新南威尔士大学设有8大院系:艺术和社会科学,人造环境,工程,法律,医药,科学,澳洲商学院和美术学院,广泛提供艺术、社会科学、生态环境、商业与经济、工程技术、法律、生命科学、医学、科学技术等方面的本科,研究生和研究项目。

专业设置
商科/经济类:商科/经济类经济学(Economics)
科学/数学:科学/数学环境学(Environmental Science)、材料科学(Materials Sciences)、数学(Math)
社会科学:社会科学心理学(Psychology)
政治及法律:政治及法律犯罪学(Criminology)
工程类专业:工程类专业航天工程(Aerospace Engineering)、生物制药工程(Biomedical Engineering)、化学工程(Chemical Engineering)、土木工程(Civil Engineering)、电气工程(Electrical Engineering)、机械工程(Mechanical Engineering)
新闻与传媒:新闻与传媒广告(Advertising)
视觉艺术与设计:视觉艺术与设计建筑(Architecture)、艺术(Art)、设计(Design)、工业设计(Industrial & Product Design)、室内设计(Interior Design)
公共服务:公共服务社会工作(Social Work)
专业排名
2017  QS世界大学排名  本科  会计与金融
—— 第11名
2017  QS世界大学排名  本科  土木工程
—— 第16名
2017  QS世界大学排名  本科  解剖生理学
—— 第22名
院校排名
2019  QS世界大学排名
—— 第45名
2018  QS世界大学排名
—— 第45名
2018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
—— 第69名
 

上一篇:阿德莱德大学

下一篇:蒙纳士大学

相关合作院校

评论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